花总有颗玻璃心(开学版)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迪戴/戴迪向】把你治得服服帖帖①


        新生入学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的,报到完的的第二天就是开学典礼。
        戴拿百无聊赖地坐在礼堂靠前的位置上,指尖一下下轻叩着扶手同时也打量着新环境。与其他学校一般的布景,唯一不太一样的是屁股下的座垫是泡沫粒填充的,质感很软。
        开学典礼不外乎各种各样人物的发言,戴拿根本没心思听这些,每下台一个人他就随波逐流地鼓掌。只有轮到学生代表讲话的时候,他的目光才牢牢定格在台上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影上。
         “我是初二学生会会长迪迦……以上是我对学校发展的概述和学生会的介绍,欢迎所有新生加入我们学生会。”
        那些极其官方无聊的话此刻在戴拿听来就很是悦耳,一边也偏执地盯着台上那张好看的面容看。似是留意到了什么,迪迦语毕微微一偏头,正迎上戴拿挑衅似的目光,眼神里却没有多少起伏,鞠完躬从容不迫地转身,移步,下台。几缕碎发贴在他精致而肤色偏白的侧脸上,没再回过头望一眼。
        戴拿目送着他消失在幕布后,觉得有些好笑一般抱臂翘起二郎腿。
        他们小学二年级不打不相识。同样都是学校里数一数二的小霸王,没事就喜欢比谁横。就算是在食堂吃饭,俩人都有可能为了抢个座位而扭成一团。往往被打趴下的都是他,然后迪迦就会揪着他的脸往两边扯。
        “胖猪拿,快点叫大哥,不然我把你捏成比猪还猪的猪头🐷!”
        “不叫不叫我就不叫呜呜呜……”
        “叫大哥!”
        “呜哇哇哇——”
        于是迪迦开始和面一般对着戴拿婴儿肥的小(大)圆脸一顿揉圆搓扁,有时甚至在戴拿胖脸上啊呜咬一口留个牙印。反抗不了的戴拿只有被蹂躏得哭唧唧的份。
        这份美好而单纯的友谊只持续了短短两年迪迦就转学了,听说他还因为成绩优异获得跳级读书资格。戴拿也不明白为什么那时他们都会有一见面就想打架的微妙感觉,可能冤家路窄也是一种孽缘?(某迪:其实我想拒绝这份孽缘。某拿:当然不可以!)
        回过神来礼堂里人群开始四散。望向早已空荡荡的台面,戴拿不太服气地抵着下巴眉毛一挑。
        这才几年不见你就学会装斯文了呢,大哥~
        这次我一定要把你治得服服帖帖哼。

        台下休息室,一封封面画满小粉爱心的信递到了迪迦面前。
        “迪迦学长,请您收下……”
        “谢谢。”迪迦低头对着此刻已经羞红了脸的小学妹温柔一笑然后将表白信推了回去。
        等小学妹不甘心地红着眼睛跑走休息室里只剩他一人时,他才听到自己扑通扑通跳得飞快的心跳声。
        果然沉着冷静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并不是因为刚刚收到的那封表白信,而是看见了台下的某一个人。
        好久不见。
        

 

        写戴迪开心得像个沙雕哈哈哈哈哈哈
        人物ooc  ,最近有点迷斯文学长和不良学弟的人设
        希望能吃得愉快\(//∇//)\

评论(2)

热度(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